嘔心

2014042822:40

啊啊啊!!!說真的,最近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,就像所有霉運都出來攻陷我似的‥‥還是我拉得自己太緊?要求得自己太高?老實說,有點暈、有點嘔心、有點‥有點由身到心的疲倦感。我很清楚壓力的來源 ––– 家庭、學校、朋友,還有人生中永遠離不開的情與金錢。

 

這種嘔心的感覺到底何時才完結,難以吞下去的口水,火燒心的胃,沒有辦法能解決的煩躁心情。

 

啊!累死了‥

啊!!那嘔心的感覺又來了‥‥

 

可以怎樣結束它嗎?

阿波羅神啊~就像袮處理真理那樣公正,救下我吧!我可不想受此等苦。請把我推遠到永不心煩,寧靜又慈祥的陽光下,請袮救下我吧。

 

到底我會選擇做那樣的人?

對世界來說我是什麼?  呵呵,還不就是一個嗎?對吧?!

 

我還是要去承受壓力的人啊!

 

 

唉‥‥嘔心啊!請你幫幫忙‥自己消失好嗎?我要集中精神做其他東西,先消失吧!謝謝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