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假後的開端

2014021723:00
哈哈...自動放了自己大約一個多月假,今天終於又下定決心開始寫寫日記了‥
說真的,這幾日來真是挺懶的,數下手指‥就只有食玩睡再加個上課。
不過好彩,今天有想寫這個的決心,不然都我都不知何時才能見到大家了。

說到今天有什麼事,令我想起了剛剛發生了一件對我來說挺傷心的事‥就是———我真是個容易受騙的女孩子

為什麼‥‥為什麼啊﹗﹗為什麼我要聽那位銷售姐姐的話,去買多一合面膜啊?﹗

明明買自己想要的面膜就足夠了‥明明只要用80元就得了,自己為何那麼笨多花80元去買那位銷售姐姐推薦的面膜,現在搞到自已財政短缺了‥‥‥



今天,令我明白到香港果然是奸商的世界,我今個月的血汗錢啊﹗﹗

Come Back To Me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