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銅鑼灣--樂天皇朝

2014090501:10
 
  最近去了香港銅鑼灣樂天皇朝吃東西~~
  ->樂天皇朝是在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6樓
 
  我個人就很滿意,除了食物質素在中上之外,我最最喜歡是他們的服務態度超好的~其實這間鋪一過7:30p.m.就粉多人的,所以那天我比較早就去吃了。

 
  我坐下來後,就有一壺鐵觀音在桌上

  然後我就點菜~我和我朋友共點了五道菜,外加甜點‥‥其實是我愛吃啦,覺得樣樣都很好吃,所以就拼命地點‥(笑~   幸好我們點到第六道時她有在制止我‌,呼~~   不然我真的不止打抱一兩樣食物走,哈哈。

 
    過了大約五到十分鐘左右~第一道菜就來了,是李白醉雞

  給我偷食了一口,雖然想拍照先~
  這醉雞呢,我們想師傅是先煮熟然後立刻放進冷箱,所以一吃下去就有很香的酒味,而且很彈口。
 
 
大家看到桌子上有一張五顏六色的小籠包紙條,沒錯!!第二道菜就是皇朝小籠包了,這家店的主角。

  我和我朋友一人一籠~~八種口味分別是:原味、人參、鵝肝、黑松露、起司、蟹粉、蒜香及麻辣
  這也是吃是排列。
  老實說,八種口味中我只有原味、蟹粉、蒜香和麻辣是最欣賞的,其他的味道怪怪的,又不能說是不像,但就是差了一點‥‥另外,在吃完麻辣後,再吃一塊醉雞,醉雞的酒味更散發在口腔裹。

 
  在吃小籠包中,第三道菜無錫解肉鍋貼來了。
  單看挺普通,但是!!濃郁的湯汁才是重點哦,還有煎得脆香的底部,吃下去也不覺油膩。

 
  然後就是上海炒飯

  炒得金黃、乾身。   不過這也是我要帶回家的一道菜,因為前面吃得太飽了~~哈哈

 
  最後一道是外婆紅燒肉

  不錯喔~~可惜那個醬有點甜,而且當時也太飽了並沒有多嚐,所以這也是打包!!

 
  甜點我們選了檸檬蘆薈桂花蜜

  檸檬的清香帶有桂花的甜,加上爽嫩的蘆薈,整個很滋潤又不太甜,而且吃下去會有一種錯覺以為自已可以再吃的胃口,讚!!
 
 
叫了這麼多道菜,共花了我們五百幾塊港幣~當中包括茶水每人7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