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了‥

2013101517:36
當愛的反面是恨‥

我才不想被你騙呢!因為我有千千萬萬個想殺你的理由,因為我有千千萬萬個已被你傷得入骨的傷痕,傷痕累累,化成軀殼,我得行屍走肉。

我再次說明我不是小孩子了,不需您那假裝溫柔的懷抱,不需您那假裝關心的言語,就連旁觀者也覺得這是多餘的,做得太假了…您並不適合。

不適合做騙子,更合適做傷害人的職業。

假如有得再次來過,我決不需要您那無情,也同時請你別靠近我,我真的深深地受傷了。噯,你知道嗎?我因為太愛您,才會太恨你。

你說,你真的是一位稱職之人嗎?

從你開始罵我、打我、離開我‥的那一刻---你已自動放棄職責了。我敢保證,你不知道我喜歡食什麼,玩什麼,甚至是想什麼。天啊!真是可笑。

真的可笑嗎?

非,就連行人也不如。不,不!是連塵土都不如,起碼塵埃不會使我哭淚,使我受傷。這多麼美好啊!

罵人的嘴巴永動,傷口不再停頓。當愛的反面為恨,恨得入骨時,這兩顆如核般存在的星球也會打到另一方死掉才休止,並靜靜地悔過。果真是個悲劇的主角啊‥




嘗試了作為愛恨者作這篇文章,感想是真''艱辛''(?)啊…(笑~)



另外要抱歉一下 ,未來二、三天我會停止寫有關咖啡與茶的文章(因為要整理資料關係)‥多謝體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