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不要看不起我們⋯

2015032300:37
 
我時常對自己說要堅強、要有自信,但其實最沒有自信的是自己的內心,我的心靈,是我。
我也時常期望着自己是一名很出色的人,但盡管如此,現在的我一點也做不到這期望標準。
人生是一個很奇妙的事情,我們這一刻可是堅定自己的信念,下一刻會因他人的一句話而改變。
 
我內心不夠堅定,我總覺得自己欠缺了些什麼,是的!我不了解「我」。但起碼在此時我知道我明白「我」不需要什麼。
 
我不需要理會別人奇怪的眼光,不需要理解這個為了進入大人社會而設定的規矩,我亦不需要知道這個世界是依靠什麼去運作。我只需要同自己講,我可以的!
我可以以僅有的知識去了解這個新式的世界,我可以把夢想變成自己的抱負、自己的熱情去感染這個快被弄黑的社會,那怕只有一點點,我其實可以敢於接受這個原來最自然的自己,不用在乎他人所想⋯不是嗎?
 
現在我是一個沒有任何成就的人,也許未來只離我一步之差、或幾年、幾十年之遠,這真的是在我這一個剛起步而行的少女所想的嗎?
 
沒有任何人會看不起我們,可是,最首先的,是我們要看得起我們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