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--言情小說

2013120217:16
 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小說呢?我指的是言情小說的那種‥
最近我家兄長完全沉迷此種玩意,只要一有時間就會不斷在看,看了他使我感嘆小說真的有龐大魅力,也輕笑果然我們真的是兩兄妹‥

曾經...不,正確點來說是直到現在(這是個現在進行式)也有看,我不可否認小說的確有很大魅力,容許我這樣說,小說又像黑洞也像龍潭,一入深似海。似是無毒,一中毒後,與相思之苦並排,又愛又恨又想又念。

我是中學時期中此毒,毒入三分,發病時,會不眠不休看完手中的小說為此,但未感知足,唉‥又會再找再看,永無止盡。

我覺得能成功戒掉真的難、難、難。
唯有期望有一天我能不對小說抱有渴望之情吧?!
不過,反過來說,它也是一本用文字寫來的書,就當自己能學習當中的寫作手法也不為過,哈哈!